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中国(合肥)信息通信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0-11-18阅读次数:4323内容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促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交流与发展,经省科协同意,我会定于2020年11月25日-27日在合肥举办2020中国(合肥)信息通信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届时同期举办2020年“区块链和大数据技术高级研修班”。本次会议得到安徽省科协资助。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开幕时间:2020年11月25日9时至11时

报到时间:2020年11月24日下午


二、会议地点

合肥梅里美假日酒店(安徽省合肥市濉溪路269号)


三、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将针对区块链和大数据技术的原理及5G正式商用之后的发展趋势、掌握区块链技术与大数据技术的实际案例,邀请国内外知名通信行业专家、国内优秀通信企业代表,科研院所的学者代表等嘉宾,在运营商、金融、教育等行业的发展及应用进行交流分享,邀请国内知名通信企业参加交流,促进安徽省信息通信产业进一步快速发展。


四、其他事宜

(一)请各单位根据名额分配表(详见附件1)组织相关专业科技工作者参会。报名参会人员参会回执(详见附件2)于11月20日前报送学会邮箱:ahtxxh@163.com,相关附件请登录安徽省通信学会网站(www.ahtxxh.com)“通知公告”栏下载。

(二)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会议与会人员须实名登记并测量体温,签署防疫承诺书,进入酒店和会场需佩戴口罩,提前申领并出示“安康码”绿码。


五、联系方式

学会秘书处:陈文昊 0551-65680781,13505519918

                   罗   0551-65680881,13305517328

酒店联系人:孙经理 18009699662


附件:1 高峰论坛开幕式名额分配表

          2: 高峰论坛开幕式报名回执



                        安徽省通信学会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