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动态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贯彻落实工信部2023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信息时间:2023-05-09阅读次数:2400内容来源: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4月28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2023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2023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的通知》,部署了2023年行风纠风重点工作。安徽设立分会场,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健,各处室负责人,以及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后,陈岩松在安徽分会场就贯彻落实部会议精神、推进我省 2023年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各电信企业和互联网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部里的考核指标和重点任务落实有关举措。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各公司及时将工信部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单位,明确责任,细化工作方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加强值守,确保安全。“五一”假期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防汛抗旱通信保障,确保网络运行和安全生产。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紧紧锚定2023年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严格履行管理监督职责,加大执法问责力度,坚决纠正行业不正之风,推动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