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3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3-05-09阅读次数:2667内容来源:


各相关会员单位、工作(专业)委员会: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定于5月16日-1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大会主题为“时代新征程·历史新起点·行业新使命”。届时国内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大咖将齐聚一堂,共商助力地方数字经济、新型工业化、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大计。作为本届大会的协办单位,安徽省通信学会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将向会员单位提供部分参会名额,为我省信息通信科技工作者提供与行业知名专家、头部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5月16日至18日

地点:合肥施柏阁大观酒店(合肥市包河区衡山路1号)

二、大会内容

2222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以大会官方公布为准。

三、相关要求

(一)本届大会为517全国活动的主场活动,请各会员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科技工作者报名参会。

(二)请各会员单位于5月10日前完成报名,并将参会回执(详见附件)报送至学会秘书处,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三)各基础运营企业及铁塔公司由各省公司统一向中国通信学会报名。

(四)本届大会不收取会议费,参会人员往返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四、报名方式

大会注册通道(微信扫码)

图片1

五、联系方式

学会秘书处:

13705511805

陈文昊0551-65680781,13505519918

电子邮箱:ahtxxh@163.com



内容附件: 附件-2023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