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通知公告

安徽省通信学会关于征集2023年度 信息通信科技需求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3-01-12阅读次数:2425内容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充分利用安徽省内外科技资源,攻克制约安徽省信息通信产业发展的技术难题,现面向我会会员单位公开征集2023年度我省信息通信科技需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技需求须紧密围绕我省信息通信发展重大需求,坚持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融通,突出应用研究和技术创新,在无线、传输、核心网、信息能源、网络和信息安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量子通信、通信建设与运维等专业领域和应用方面,提出科技需求。

二、各会员单位结合本单位业务需求,撰写2023年度科技需求(详见附件)。各会员单位要鼓励科研人员积极撰写2023年度信息通信科技需求,加强审核把关,择优遴选,集中统一申报。

三、各会员单位可报送1-2个需求。

四、我会将从中遴选部分重大科技需求,报送至安徽省科协。安徽省科协按程序审核后,纳入中国科协组织的 “院士专家行”等活动中,开展供需对接。

五、针对一般性科技需求,我会将组织专家学者赴申报单位开展供需对接。

请各会员单位认真做好科技需求征集工作,并于2月3日前,将填写完成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科技需求表报送至学会秘书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ahtxxh@163.com。联系人:陈文昊,电话:0551-65680781。


附件: 2023年度科技需求表

安徽省通信学会

2023年1月12日



附件:


2023年度科技需求表

填报单位(公章):

需求名称

需求内容描述

(从产业发展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关键卡点等方面,阐述科技需求的主要内容,包括相关技术难题概述、应达到的技术指标参数、解决后的价值意义等)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