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 信息通信技术分论坛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2-12-05阅读次数:2847内容来源:


各会员单位:

为促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交流与发展,经省科协同意,第十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信息通信技术分论坛定于2022年12月9日-10日在合肥举办,主题为“打造数字融通新体系,共创区域发展新未来”。本次会议得到安徽省科协资助。为保障会议顺利举办,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届信息通信技术分论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十四五”实施方案》要求,发挥长三角地区通信学会的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聚焦“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紧扣“科创中国”建设,打造长三角学术技术交流平台、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平台、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平台,为推动数字和产业深度融合,助力信息通信业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二、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

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主办单位:

安徽省通信学会

上海市通信学会

浙江省通信学会

江苏省通信学会

协办单位: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

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

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技术支持: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三、参会报名

(一)本届论坛的开幕式暨主旨报告会将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举办。线上参会人员可通过线上会议平台直接进入参会,无需报名;线下参会人员需向论坛会务组报名参会,参会回执发至论坛会务组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7日。

(二)论坛不收取会议费,线下参会人员往返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四、主会场线下报到

报到时间:12月9日8时40分前

报到地点:合肥梅里美假日酒店宴宾楼四楼。

五、其他事宜

(一)请各单位根据线下名额分配表(详见附件2)组织相关专业科技工作者参会。相关附件请登录安徽省通信学会网站(www.ahtxxh.com)“通知公告”栏下载。

(二)高风险地区、重点关注地区、其他风险地区的参会人员请线上参会;低风险地区参会人员按照合肥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提供安康码绿码、行程码、24小时核酸等相关证明。

(三)按照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主会场及各子论坛线下参会人数不超过50人,请线下参会人员尽快提交报名申请,名额报满即止。

四、联系方式

论坛会务组:

陈文昊 0551-65680781,13505519918

13705511805

梅里美假日假日酒店联系人:

沈经理 15055136970

会务组电子邮箱:gfltan2022@163.com

附件:1.论坛日程安排(拟)

2.论坛现场名额分配表

3.论坛报名回执

4. “讯飞听见会议”平台登录说明



内容附件:关于举办第十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信息通信技术分论坛的通知



安徽省通信学会

2022年12月5日



抄报:中国通信学会、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抄送:上海市通信学会、浙江省通信学会、江苏省通信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