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 信息通信技术分论坛的预通知

【信息时间:2022-11-24阅读次数:2812内容来源:

各会员单位、各学术(工作)委员会:

经安徽省科协批准,第十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信息通信技术分论坛将于2022年12月9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届信息通信技术分论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十四五”实施方案》要求,发挥长三角地区通信学会的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聚焦“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紧扣“科创中国”建设,打造长三角学术技术交流平台、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平台、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平台,为推动数字和产业深度融合,助力信息通信业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二、论坛主题

打造数字融通新体系,共创区域发展新未来

三、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

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主办单位:

安徽省通信学会

上海市通信学会

江苏省通信学会

浙江省通信学会

协办单位: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

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

安徽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四、会议子论坛

1.网络信息安全子论坛由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信安徽公司承办,内容涉及安全领域关键技术研究、安全风险评估和防范管控、安全合规和电信反诈治理规划、关键基础设施防护、网络攻击识别、区块链关键技术研究等。

2.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子论坛由副理事长单位中国联通安徽分公司承办,内容涉及大数据与云计算技术、业务、应用、发展,人工智能(AI);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网络人工智能;机器人等。

3.中小企业发展子论坛由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承办,内容涉及中小企业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交流、企业信息化应用、企业管理与治理等。

五、参会事宜

1.本次论坛不收取会务费,参会期间的食宿和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2.欢迎各界学者、同仁踊跃报名。如有符合论坛主题的发言意向,请提前准备个人简介、发言题目、提纲/PPT,于11月29日前将电子版发至论坛会务组邮箱,会务组将在遴选后与您联络。

3.欢迎长三角地区通信学会的各会员单位组织科技工作者参会,如有参展意愿的企业请与论坛会务组联系。

4.敬请关注安徽省通信学会网站(www.ahtxxh.com)、安徽省通信学会微信公众号,我们稍后将通过这些途径发布论坛报名通知。

六、联系方式

会务组邮箱:gfltan2022@163.com

联系人:陈文昊 0551-65680781,13505519918

            朱     13705511805

安徽省通信学会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