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召开第八届四次理事会 暨党委第一届五次党员理事会议

【信息时间:2023-04-21阅读次数:4348内容来源:

2023年4月19日,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八届四次理事会暨中共安徽省通信学会委员会第一届五次党员理事会议在合肥召开,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健,安徽省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部长纪光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1

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八届四次理事会暨党委第一届五次党员理事会议胜利召开


纪光水部长代表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对学会八届四次理事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安徽省通信学会在第八届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以及为信息通信企业提供服务等方面,得到了学会广大会员的认同,为推动我省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安徽省通信学会要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把学会打造成有温度、可信赖的平台;要聚焦主责和主业,扎实做好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广泛开展科技成果、科技人才的评估与评价,制定发布社会团体标准,为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发展开展科技服务和提供智力支持;推进学会办事机构实体化建设,建立健全依法、依章程、科学民主办会的机制。

2

省科协科学技术创新部部长纪光水讲话


胡健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学会在学术交流、科普服务、人才举荐、专业培训、期刊出版等方面富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安徽省通信学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学会党委会的党建引领作用,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会工作的新局面。

3

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健讲话


会议通过了《安徽省通信学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和《安徽省通信学会202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和2023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调整了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负责人和中共安徽省通信学会委员会负责人,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健同志当选安徽省通信学会党委书记、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

胡健理事长对学会的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会交流平台建设,充分发挥学会所属各专业委员会作用,积极搭建政府、行业、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人才培养和交流的平台。二是要强化支撑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学会专家智库作用,积极承担政府相关职能委托。三是要不断完善自身建设,持续提升自我发展、自我管理、自我规范的能力。

会议由学会党委副书记、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东鸣主持,夏卫兵、韩露、王磊、孙东平、喻旭东、光同辉、唐世彪等70名理事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