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彭兴刚理事长一行赴省科协开展工作交流

【信息时间:2021-01-27阅读次数:4232内容来源:

为统筹谋划做好学会2021年各项工作,1月12日,省通信学会理事长彭兴刚前往安徽省科协,专程向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洵,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军锋汇报工作、听取指导意见。

王洵书记对省通信学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学会党组织充分发挥政治思想引领作用、加强学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魏军锋副主席指出,省通信学会在促进我省科学技术发展与进步中具备优势,希望省通信学会发挥自身优势并结合我省实际,在网络安全、5G建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上提供智力支持;搭建我省通信科技工作者学术交流平台,不断促进我省通信科技工作者成长;做好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工作,完善学会自身“造血”功能。

彭兴刚理事长对安徽省科协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省通信学会将在省科协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科技社团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履行社团组织的社会责任,为我省信息通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科协学会部部长纪光水同志,省通信学会秘书长任冀湘同志,省通信学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