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动态

宣城泾县:做好移动服务 争当服务老区人民的“排头兵”

【信息时间:2022-03-18阅读次数:3894内容来源:中安在线

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弘扬新四军精神,争当服务老区人民的“排头兵”,先后荣获了“宣城移动满意100明星班组”“安徽移动服务明星班组”等荣誉称号。

在学习中树“标杆”。为了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泾县分公司网络部每周召开周会,组织员工盘点5G基站开通、工程建设进度、家庭客户和集团客户的安装维护等情况,逐一布置、跟踪各项工作,将同类故障问题予以优化,对疑难问题联合多部门分步解决。采取重要项目必查、问题点反复查、整改后的隐患回头看等周周查方式,将工作落细落实。通过组织学习新产品新业务、现场安装操作模拟、优秀案例分享和业务处理流程穿越、装维人员服务技能培训、“业务小能手”比武等活动,学习“标杆”好经验,对照“标杆”找差距,不断强化学习,形成“学习-操作-学习”的良性循环,提升员工的服务能力。

在实践中办实事。泾县分公司网络部始终坚持以“打造红色革命老区优质网络”为宗旨,一方面狠抓新基建的建设,另一方面持续做好“服务与质量双提升”。2021年,该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着力做好网络优化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顺利完成榔桥涌溪村等多处偏远山区网络覆盖优化工作,并全面加快5G新基建的建设步伐,实现了城区、乡镇政府所在地、主要行政村、3A级及以上景区沿线5G信号全覆盖;完成芜黄高速泾县段全程网络信号全覆盖,为我推动泾县旅游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定的网络基础。

在险情中当先锋。泾县分公司网络部的党员占该部员工的40%,是一支能战斗的队伍。多年来,该部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论是迎对台风暴雪天气,还是每家每户的入户服务活动,党员都秉持“传、帮、带”工作作风,冲锋在前,带领群众一起干,竭尽全力为每一位移动客户提供优质的网络、优质的服务。2021年7月份汛期,泾县蔡村、汀溪等乡镇遭遇持续强降雨,全县11个乡镇沿河基站和线路均出现险情,广大党员一马当先,带领网络部全体员工放弃休息,24小时轮流值班,共同参加保障发电、光缆抢修等急难险重任务,第一时间恢复中断区域的信号,确保百姓的正常通信需求,为政府部门的抗灾抢险提供通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