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北京亚鸿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信息时间:2020-09-07阅读次数:7490内容来源:

北京亚鸿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空间数据治理、网络与信息安全及数据增值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截止到20203月,亚鸿公司员工近500人,在深圳和武汉设有研发中心。公司承建了工信部、国家中心多个互联网空间数据治理项目,承建了全国25个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综合管理平台;中国移动19个省,中国联通17个省、中国电信5个省以及中国铁通14个省的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占据了全国运营商信息安全管理市场的70%


北京亚鸿世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家互联网空间数据治理和网络与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各类数据治理及安全应用平台解决方案,构建互联网空间数据+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全方位的安全解决方案和联动机制,为国家网络安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基于自主研发公司提供了多种产品和解决方案。

1的2  

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