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信息时间:2020-09-07阅读次数:7212内容来源:

发

的

中移铁通有限公司(简称“中移铁通”)是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18.8亿元人民币,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有省分公司及四川工程分公司、北京通信技术中心、信息和产品开发中心,主要经营业务为通信网络维护、通信工程建设、营销服务拓展等。2018724日,中移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与中移铁通“一套人马,两块牌子”,作为移动集团唯一的工程建设专业公司,未来将承担起全集团工程项目施工、监理等全流程工作。


中移铁通安徽分公司是中移铁通设在安徽的省级分支机构,与中移建设安徽分公司“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目前省公司本部设有7个职能部门和3个中心,下设16个地市分公司和16个工程中心,在全省104个区县均设有分支机构。


立足新时代、站在新起点、面对新要求,未来的中移铁通/中移建设,将按照中国移动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总体部署,扎实推进“三融三力”体系落地落实,全方位实施铁通“施工图”,围绕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发展原则,全面推进维护、销售、工程、信息服务四个条线业务发展,着力成为“数字服务专家、行业建设工匠”,助力中国移动成为数字化创新的全球领先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