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和信公司司法辅助案件管理系统 成功入选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信息时间:2019-05-28阅读次数:4477内容来源:和信科技

      近期,由和信公司研发的司法辅助案件管理系统成功入选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本次峰会将于2019年5月6日至8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

      此次司法辅助案件管理系统经过最高院严格筛选,作为安徽省智慧法院建设先进成果,进驻最高院在峰会上设置的全国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展示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定位为我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发展成果展示平台、数字中国建设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建设的合作平台。

图片1

      本次和信公司自主研发的司法辅助案件管理系统受到最高院的充分认可,从众多智慧法院产品中脱颖而出,是和信公司长期以来深耕法院信息化行业,不断创新打造自主智慧法院系列产品的有力体现。和信公司将借助本次峰会契机,充分展示公司在智慧法院领域的重要成果,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行业客户、专家以及企业共同探讨智慧法院行业发展,不断加强中国通服智慧法院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