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9-04-25阅读次数:4947内容来源: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5G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将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IMT-2020(5G)推进组及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联合举办第二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大赛计划于2019年1月至9月期间举办,项目征集期为2019年1月至8月,截止日期为8月30日。

二、大赛目标

目前,5G仍处于商用前的关键阶段,持续发掘并推广5G典型应用对促进5G成功商用意义重大。本次大赛旨在面向行业、企业及个人等广泛征集5G应用,凝聚全社会的能力与资源,进一步探索5G应用需求、业务形态、商业模式等,深入挖掘并孵化一批5G特色应用,为构建5G良好的应用生态奠定基础。

三、组织方式

大赛面向公众开放,广泛征集面向5G增强移动宽带、低功耗广覆盖、低时延高可靠应用场景,体现5G性能的创新应用参赛。大赛采取自由报名、公开遴选的方式,鼓励参赛者以团队或个人的方式参加。项目征集期间将根据5G应用特点组织区域赛和专题赛。参赛项目应根据大赛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具体提交方式和要求将在IMT-2020(5G)推进组网站公布。

大赛将设立组委会及秘书处,根据透明的比赛规则评选出获奖项目。

四、工作要求

请各企业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本次5G应用征集大赛,我省参赛项目由安徽省通信学会负责初审,各企业将相关参赛项目情况于8月9日前汇总报送安徽省通信学会。

五、联系方式

(一)“5G应用征集大赛”秘书处

联系人:朱颖

  话:18600824835

电子邮箱:zhuying@caict.ac.cn

联系人:黄涂半特

  话:18501996055

电子邮箱:huangtubante@caict.ac.cn

(二)安徽省通信学会

联系人:陈文昊

  话:0551-65680781

电子邮箱:ahtxxh@163.com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

201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