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安徽省通信学会2015年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6-07-25阅读次数:5656内容来源:学会秘书处

各会员单位:

根据《安徽省通信学会2015年度学术论文评审办法》,我会开展了2015年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工作。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附件:安徽省通信学会2015年度优秀学术论文获奖名单

 

 

 

 

                                   2016年68



附件:

安徽省通信学会2015年度优秀学术论文获奖名单


一等奖(2篇)

《基于端到端业务的FDD-LTE网络容量预警与优化研究》,施兆阳、胡靖、李姝越,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4G网络深度覆盖技术》,陈亮、吴敏娜,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六设计研究所。

二等奖(5篇)

《大数据分析在网络运营中的应用与实践》,胡松华、  朱昱蓉,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一种四网协同规划优化支撑工具的设计与实现》,汪宁、侯成功、陈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四设计研究所。

《一种基于大数据的茶产业物联网平台设计与实现》,谭裴、叶敏、薛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四设计研究所。

《浅析智慧城市对通信基础设施的建设需求》,王世文、罗飞,安徽中移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一种优化高铁网络切换性能的方案及设备》,孙述鹏、孙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三等奖(8篇)

《基于覆盖关联度的TD-LTE网络结构优化方法》,储刘庆、邓也、史东、汪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八设计研究所。

《基于大数据的室内网络综合分析系统的研究和应用》,李亚、叶敏,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四设计研究所。

《实现4G VPN中4G数据网接入局域网被访需求》,李 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分公司。

《分布式热管背板空调在通信机房中的应用研究》,余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五设计研究所。

《基于CPS体系的城市智慧交通结构研究》,卢荣华,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基于分析覆盖现状的高铁LTE无线专网覆盖建议》,王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八设计研究所。

《提高云计算资源池使用效益的几点思考》,查万纪,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构建高安全、高效的多业务传送网》,孙东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分公司。


优秀奖(9篇)

《浅析EPC核心网MME/SGSN Pool的部署方案》,方德洲,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三设计研究所。

《一种插接加外法兰单管塔塔体连接方式》,刘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五设计研究所。

《EC风机节能技术探讨》,韩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亳州分公司。

《移动互联网时代运营商业务运营创新模式探析》,罗飞,安徽中移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城区宏基站低成本建设方案浅析》,杨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一设计研究所。

《TD-LTE网络主要干扰分析与解决规避》,吴浩,安徽中移通信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4G时代基于全业务运营的集客策略研究》,刘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三设计研究所。

《安徽省水利信息化建设思路研究》,章小兵,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浅谈通信机房能耗管理解决方案》,罗永亮,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第三设计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