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战“疫”,安徽省通信学会会员单位在行动(六)

【信息时间:2020-02-13阅读次数:3416内容来源:中国移动设计院安徽公司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安徽分公司网优团队积极应对,迅速成立党员突击队,全力以赴协助地方政府和省市公司保障疫情防控重点区域的网络质量,为防控战“疫”的通信畅通提供坚强的支撑。

在湖北,安徽分公司成立“应对疫情网络建设保障专项工作组”和“应对疫情网络优化支撑保障专项工作组”,重点支撑武汉移动保障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无线网络建设和信息化建设,协助鄂州移动保障鄂州版“小汤山”医院无线网络建设,协助咸宁移动开展市疫情指挥中心等场景的遍历性测试工作,协助各地市公司实施重点区域的紧急扩容优化工作。

在安徽,党员先锋岗带头深度参与2020年安徽公司网络部春节期间全省网络指标的监控和保障工作。重点针对当前疫情期间医疗系统的无线网络覆盖保障和在春节期间由于人员流动和分布变化对网络覆盖和容量造成的影响进行实时监控。网优所武科、朱华章两位员工连续多日在省公司网优中心值班,负责全省特定场景(交通枢纽、医院和居民区)的网络指标监控分析。在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关注全省医疗系统等重点区域覆盖和容量指标,及时响应该区域的用户投诉,安排骨干员工及时解决网络问题,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通信保障。在芜湖和马鞍山,安徽分公司网优团队紧密支撑,监测全网小区实时负荷,保障医院、政府等重点区域的通信网络平稳运行,有效助力地市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江西,安徽分公司网优团队安排人员进行重点区域和指标的支撑保障,确保春节期间所负责各项网络指标平稳。在鹰潭市,网优团队在春节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由熊明辉带队进行保障测试及站点优化,针对医院、政府和各类临时关口、检测点的通讯覆盖进行重点保障,确保各项防疫工作所需通讯能够顺畅运行。

抗击疫情的战斗仍在持续,关键时刻党旗始终飘扬在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已成立多支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通信保障攻坚战,齐心协力共抗疫情,全力支撑网络畅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