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2019中国(合肥)信息通信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网络安全分论坛落下帷幕

【信息时间:2019-11-18阅读次数:3532内容来源:
      11月13日下午,2019中国(合肥)信息通信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网络安全分论坛顺利落下帷幕。我省信息通信行业专家、科技工作者,以及安徽省通信学会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相关代表等近百人参加。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安徽省通信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杨安昱出席本次论坛。

      分论坛以“携手安全,改变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北京神州绿盟、亚信安全、上海银基、北京梆梆安全等国内知名安全企业的专业大咖。以安全为媒,聚集省内基础电信运营等十余家企业,共同探讨网络安全攻防实战、安全中台构建、车辆网安全、移动应用安全等当前热点安全技术的发展趋势。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台上安全专家们准备充分、尽情分享,台下听众神情专注、认真聆听。

      本次分论坛的成功举办,对推动我省企业及用户推进网络安全落地实践,以及智能助力企业网络安全能力建设,推动我省网络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有着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