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科技大讲堂”第十九期交流会圆满召开

【信息时间:2019-08-01阅读次数:3834内容来源:
      7月21日,安徽省通信学会“科技大讲堂”第十九期交流会在科大国创圆满召开,本次活动旨在分享国内信息通信行业部分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我省信息通信行业领域专家、科技工作者,以及安徽省通信学会大数据分会相关代表共计百余人参会。

      交流会现场精彩纷呈。科大国创中央研究院执行院长赵龙以科大国创GET云平台为例,提出了数字城市智能大脑新的构筑设计思路。安徽大学硕士生导师赵鹏从人工智能的发展史、人工智能的认知观、人工智能的应用等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人工智能的发展脉络。联通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技术总监袁乐结合多个实际案例,分析了5G给产业带来的全面数字化变革。科大国创大数据及AI产品咨询总监方健讲述了大数据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落地。

      活动在与会人员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据了解,“科技大讲堂”交流会已经顺利举办了十八期,并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该系列活动是安徽省通信学会为促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的具体实践。

d21298ffd2f551ed6697b5efff9a9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