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助创新 促融合——安徽省通信学会受邀参加第十届空间综合人文学与社会科学论坛

【信息时间:2019-07-16阅读次数:3691内容来源:大数据专委会
      7月10日,第十届空间综合人文学与社会科学论坛在武汉大学顺利启幕。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李德仁院士,中国科学院龚建雅院士,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关美宝教授,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王法辉教授等200余名海内外专家学者出席此次活动。作为论坛重要合作伙伴的安徽省通信学会受邀参加。

图片1

      论坛期间,安徽省通信学会理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会长周耀明博士,代表安徽省通信学会作“运营商在空间数据分析的应用与探索”发言。他重点分析了运营商空间定位技术的发展历程与最新成果,分享了基于空间位置数据进行的有效探索,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图片2

      据介绍,“空间综合人文学与社会科学论坛”先后在香港、台湾等地多所著名高校共举办了九届。参与本次论坛是学会根据安徽省通信学会八届一次常务理事会提出“走出去”的要求迈出的第一步,学会鼓励支持各工作(专业)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系列活动,为搭建好健康向上的信息通信环境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