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八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合肥召开

【信息时间:2019-06-20阅读次数:4038内容来源:学会秘书处
      6月18日下午,安徽省通信学会八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合肥召开。学会理事长杨安昱,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监事和各专委会筹备组成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会常务理事、秘书长任冀湘主持。

图片1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术咨询工作委员会、科普工作委员会、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信息通信网络专业委员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工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信息基础设施专业委员会、物联网与智慧城市专业委员会等八个工作(专业)委员会的成立申请,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4

      杨安昱理事长在会上指出,本次各工作(专业)委员会的顺利成立,标志着学会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对于更好地落实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加强各会员单位间交流,优化整合专家资源,促进对外合作交流,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出专业带头作用、支撑保障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成为有作为、有地位的通信行业科技工作者之家,成为省通信学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乃至通信行业的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