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十七期通信科技大讲堂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时间:2019-03-29阅读次数:3611内容来源:

DSC_9244.JPG

    2019年3月24日,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十七期通信科技大讲堂交流活动在合肥举行。本次会议由安徽省通信学会大数据分会理事长周耀明主持,我会部分会员单位及百余名个人会员参加活动。

    会议由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丁陈开场,向大家作了《大数据回顾与展望》学术报告,对目前大数据的现状、大数据市场的困境、大数据的降维打击等进行了分析,探讨了大数据2.0技术以及大数据时代发展机遇与挑战。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金彤作了《大数据驱动创新,数据衍生价值》的报告,从大数据的信用、大数据的运营现状以及智慧运营大屏等多方面向大家进行了分享。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凌悦作了《网罗天下分布式爬虫分享》的报告,从什么是爬虫、网罗天下爬虫的经验、实际业务场景到未来发展的思路与展望进行了由浅入深地介绍。最后,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产品经理李胜龙向大家分享了《思特奇智慧运营为百行百业创造价值》,阐述了思特奇智慧运营平台围绕“兴业、惠民、优政”的目标,通过建设统一的公共运营和服务体系,实现信息化一盘棋的新型运营模式。

DSC_9262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