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时间:2019-03-20阅读次数:5415内容来源:学会秘书处


AN2A3594_副本

  2019年3月15日,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负责人以及第一届监事会。杨安昱当选新一届理事长,夏卫兵、冯锐、吴涛、杨庆生、张浩、孟诚、郑东鸣、冯斯波和孙东平当选副理事长,任冀湘当选秘书长,强成慷当选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杨安昱当选党委书记。


AN2A3571_副本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军讲话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军对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根据当前面临的新的形势,祝军局长对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全面把握学会工作面临的内外部形势;二要创新思路举措更好地发挥学会作用;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发展根基。


AN2A3639_副本

安徽省科协学会部部长赵文鸽讲话


  安徽省科协学会部部长赵文鸽受省科协党组书记王洵同志的委托,代表省科协向安徽省通信学会会员代表大会表示祝贺,对学会近五年所做的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会新一届理事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决正确的办会方向;二是强力推进学会改革,提高四个服务能力;三是完善学会治理体系,建立现代化科技社团。


AN2A3746_副本

安徽省通信学会理事长杨安昱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会议认为,安徽省通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在省科协、省民政厅和省通信管理局的共同领导下,在中国通信学会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学会与通信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职责,以党建促发展,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努力打造品牌活动,提升会员服务水平,提供技术咨询服务,普及通信科普知识,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举办了系列活动,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评价,极大地提升了学会的影响力。

 

  会议要求,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立足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大局,围绕中心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学会工作的新使命、新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党建活动和业务工作融合,优化组织架构,进一步提升学术活动影响力,继续提升科普活动影响力,不断改进服务、开拓发展会员。动员、团结和引领全省广大信息通信科技工作者,为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安徽篇章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持续贡献力量。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安徽省通信学会章程(修订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31名常务理事、89名理事和3名监事。


AN2A3896_副本


  最后,杨安昱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向全体会议代表和所有关心、支持学会工作的单位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会自身建设;二是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科普宣传活动,增强学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三是提高服务意识,做好会员单位科技创新项目推荐和人才培养工作;四是常态化推进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工作。


AN2A3616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