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关于学会 > 学会动态

安徽省通信学会召开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

【信息时间:2019-03-01阅读次数:4155内容来源:

2019年2月20日上午,安徽省通信学会召开七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研究安徽省通信学会换届及学会自身建设有关事宜。学会理事长杨安昱,副理事长夏卫兵、吴涛、孟诚、冯斯波和常务理事及委托代表共30人出席会议,杨安昱理事长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通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安徽省通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审议稿)、《安徽省通信学会章程》、《安徽省通信学会组织管理办法》、《安徽省通信学会会员管理办法》和《安徽省通信学会财务管理办法》的修改说明、安徽省通信学会专职工作人员聘用管理办法(试行)》等十个管理办法草案、《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议程》和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流程及候选人名单。

会议认为,第七届理事会换届成立以来,在全体理事的关心支持下,学会领导班子、秘书处、分支机构和会员单位的同志们一致努力,扎实的做了大量富有成效、具有开创性的工作,成效显著,为今后学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会的各项工作都是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和章程规定,根据国家对通信行业的工作部署,结合通信行业实际发展需要,正在有序、规范、健康、扎实的向前推进。

会议强调,学会换届选举工作,是今年学会工作的一件大事。学会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信息通信科技工作者之家,科技创新与知识普及平台”的发展定位,扎实做好换届工作。

会议确定了工作(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原则:条件具备一个,成熟一个,发展一个。要充分发挥工作(专业)委员会专业性、基础性、统一性的特点,打造从学会到各专委会,从学术年会到各专业学术活动,从综合性到专业性全方位的学术体系。
杨安昱理事长在会议上指出,安徽省通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是学会的一件大事,各会员单位应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性。一是要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有序、规范、健康、扎实的推进学会换届工作。二是会员单位应统一思想,按照学会既定的工作思路和章程规定,结合通信行业实际发展需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三是不断加强学会建设,特别是学会秘书处正规化建设,保障学会各项活动及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IMG_20190220_09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