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业内动态 > 业内动态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信息时间:2018-10-08阅读次数:3521内容来源:

按照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安排,安徽省通信管理局通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电信企业以多种形式开展安徽省通信行业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向电话用户发送网络安全宣传公益提醒短信三千多万条,并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网上营业厅等线上渠道宣贯《网络安全法》、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等知识。各地市一千多家实体营业厅利用电子屏、播放设备、摆放展架、悬挂横幅、散发宣传折页等,向客户讲解网络安全日常知识。在“电信日”当天,各企业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校园等主题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方式解答手机恶意软件、钓鱼网站、垃圾短信等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

在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我省通信行业积极创新宣传方式提升宣传效果,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有效宣传了“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全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取得了良好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