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际资讯

Mavenir与MTI宣布推出首款Evenstar Open RAN RRH产品

【信息时间:2020-12-17阅读次数:3859内容来源:C114通信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艾斯)据Mavenir官网消息显示,Mavenir与台湾台扬科技公司(MTI)近日宣布,双方通过与Facebook Connectivity合作,已经推出了首款Evenstar Open RAN射频单元产品--Evenstar B3 RRH。Evenstar B3 RRH产品将通过标准化的架构和Open RAN元件解耦的模块化方法,帮助移动运营商加速采用Open RAN技术。

Mavenir和MTI最近完成了对Evenstar B3 RRH的端到端互操作性测试,现在正在与全球多家移动运营商对该解决方案进行实验室测试。Mavenir表示,其与MTI的Evenstar B3 RRH产品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了当前网络的功能需求,而且还为未来的功能升级提供了灵活性,从而提供了真正的虚拟化RAN(vRAN)解决方案。

Evenstar是Facebook和TIP项目打造Open RAN射频单元的一项计划。TIP于今年2月启动了Evenstar RRU计划,其目标是设计和制造符合3GPPO-RAN联盟规范的4G5G网络通用射频单元。

Mavenir总裁兼CEO Pardeep Kohli表示:“基于Open RAN规范的低成本RRH的可用性,是更快采用Open RAN技术的关键。我们很高兴与Facebook、TIP和MTI合作,将首款4G/5G兼容Open RAN规范的Evenstar射频单元产品推向市场。”

MTI董事长兼CEO Allen Yen表示:“MTI很高兴宣布Evenstar RRH的全面上市。对于MTI和我们在Open RAN生态系统中的合作伙伴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向Open RAN市场推出更多产品,并满足不同地区的需求。”

据悉,Evenstar B3 RRH目前通常作为Evenstar的一部分进行提供,并计划扩展到其他Open RAN架构元素。Evenstar计划最终将包括多个RRU产品SKU,包括FDD B3(4T4R 4X40W)。RRH架构基于O-RAN联盟前传规范。